庆幸有你

标题很俗_(:з」∠)_
一个来自小学语文水平的自娱自乐
------------------------------------
二宫用认真到放光的眼神对着爱拔说:“我选择跟你走下去”。

那一瞬间结局已经不重要了。

当又一次穿上最弱王衣服的时候,爱拔想:“也许我这辈子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二宫和也这个人了。”

晚上回家爱拔趴在床上打开了手机点开line想给二宫发条消息,打了几个字又删掉了,来来回回几次终于发了出去,然后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把头埋在双臂之间,期间不断的瞄着手机。

line那方的二宫正抱着手柄玩游戏,玩的正起劲时听到了提示音,这个本不会打扰二宫玩游戏的提示音不知怎么就特别让人在意,有点分神的二宫在听到game over的声音后,无奈的拿起了手机。

“这个笨蛋”在看到是来自爱拔消息的时候二宫默默的在心里嘀咕着。

看着屏幕上的“ありがと”这个不明所以的名词时,下意识想要无视这条消息的二宫,一想到对方可能还在期待着他的回复,就又打开了输入法,输入了“早点睡吧笨蛋,晚安!”便把手机放在了一旁。

抿着嘴微笑,握着手柄低头想起了那年总武线上两名互相靠着闭目休息的少年,叫作和也的这个少年睁开双眼,茶色的瞳孔在阳光下显的更浅。

偷偷的看了一样旁边那个好像快要睡着的叫作雅纪的细长少年,脸上露出害羞又满足的表情,悄悄的向雅纪又靠近了一点点,然后又闭上了眼睛,比原来更紧密的靠着雅纪期待着总武线就这么一直开下去。

装作并不在乎样子的爱拔在终于等到提示音后立马把手机拿过来,深吸了一口气后点开了手机,看到了回复便笑了起来。

“啊,果然是小和的风格。”心里想着。

大字型躺在床上的爱拔闭目回忆起了那天总武线上同样闭目并有些睡意的雅纪少年,感觉到和也的靠近后嘴角不自觉的翘起了幸福的角度,想着“就这么一直下去也好!”。

回忆里有你,现在你也在身边,未来你也不会离去。亲爱的竹马,庆幸有你。

评论

热度(8)